通脹 下降 美聯儲 黃金價格 低點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鮑威爾表示,如果通脹未能下降,美聯儲將“更積極”採取行動,黃金價格觸及每日低點

鮑威爾表示,如果通膨未能下降,美聯準將“更積極”採取行動,黃金價格觸及每日低點
安娜·戈盧波娃
2022年5月17日
 


黃金市場逆轉其每日漲幅,因為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威爾表示,如果通膨不下降,貨幣政策收緊可能會變得更加激進。
 
“我們需要看到的是明確和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通膨壓力正在減弱,通膨正在下降。如果我們沒有看到這一點,那麼我們將不得不考慮採取更積極的行動。如果我們確實看到了這一點,那麼我們可以考慮放慢速度,”鮑威爾在華爾街日報的現場活動中說。“這將是我們在仔細監控傳入數據時做出的判斷,不斷變化的金融狀況正在發生變化。”
 
鮑威爾甚至指出,美聯準可能會超越通常認為的中性利率。
 
“通膨下降——這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看到的。如果這涉及超越廣泛理解的中性水平,我們將毫不猶豫地這樣做。我們會一直走到我們可以說的地方是的,金融狀況處於適當的位置,我們看到通膨下降。我們會達到那個點,”他說。
 
美聯準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某個時候達到正常利率水平。“但這不是一個停止點。我們沒有信心知道中性在哪裡。我們不知道緊縮在哪裡。特別是在通膨上升和勞動力市場非常緊張的情況下增長非常強勁的環境下,”他補充說.
 
與此同時,美聯準將繼續“推動”,直至實現其通膨目標。
 
這位美聯準主席還承認,過去一周看到金融市場出現拋售是件好事,因為這將導致增長放緩、需求減弱,並使供應方有機會迎頭趕上。
 
“很高興看到金融市場根據我們談論經濟的方式提前做出反應。結果是整體金融狀況顯著收緊,”他說。“我們需要看到的是增長從我們去年看到的非常高的水平下降。”
 
鮑威爾仍然堅信美國有能力承受緊縮的貨幣政策。“恢復價格穩定可能會帶來一些痛苦——但我們認為我們可以維持強勁的勞動力市場。”
 
烏克蘭戰爭的影響和中國與 COVID 相關的滾動關閉仍然是美聯準無法控制的兩個最重要的風險,它們會拖累經濟增長並推高通膨。“他們正在阻止供應鏈問題的任何治愈。這將使通貨膨脹更難下降,”他澄清道。
 
鮑威爾解釋說,仍然可以實現“軟”著陸,這是一種“很好的”著陸方式。“我們必須放慢增長才能做到這一點。可能會帶來一些痛苦,但我們可以保持強勁的勞動力市場,”他說。“我不知道我們曾經為每個失業者提供兩個職位空缺......我們處於世界第一。”
 
鮑威爾還警告說,全球化會暫停甚至逆轉。其結果將是從過去幾十年的通貨緊縮問題轉向通貨膨脹問題。
 
“如果我們看到全球化逆轉或暫停,那將是一個非常不同的世界,”他指出。“你有一場完美的通貨緊縮風暴。在短期內,全球化確實有可能在某種程度上逆轉。你在供應鏈中會有更多的安全性,但[它們]可能沒有那麼有效。你可以看到更高的通膨壓力。”
 
感受到鮑威爾講話中的鷹派基調,黃金市場逆轉漲勢並觸及新的日低,6 月 Comex 黃金期貨最新報 1,813.90 美元,當日基本持平。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KITCO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