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 美國 通膨 黃金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PRECIOUS-由於投資者等待美國通膨數據,黃金處於窄幅區間

PRECIOUS-由於投資者等待美國通膨數據,黃金處於窄幅區間
路透社
2022年4月12日
 

圖片來源:REUTERS/ALEXANDER MANZYUK
 
(重鑄,添加評論和細節,更新價格)
* 美元和美國國債收益率堅挺,抑制黃金
* 鈀金在觸及逾2周高位後擴大跌幅
*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2:30公佈的美國CPI數據
 
金價週二震盪,因投資者準備迎接美國可能公佈的熱門通膨數據,這些數據將鞏固對美聯準采取激進措施以抑制不斷上升的價格壓力的押注。
 
現貨黃金格林威治標準時間09:58,在周一觸及近一個月高位後,金價持平於每盎司1,953.26美元。美國黃金期貨上漲0.4%至1,955.60美元。
 
Exinity首席市場分析師Han Tan表示:“考慮到黃金長期以來作為通膨對沖工具的作用,高於預期的美國CPI總體數據可能推動現貨黃金接近重要的心理關口2,000美元。”
 
今日稍後公佈的數據可能顯示美國3月份消費者物價漲幅為16年半以來最大,這將為美聯準下個月大幅加息50個基點奠定基礎。
 
在美國高收益率的支持下,美元小幅施壓黃金,保持堅挺。
 
美元走強使以美元計價的黃金更加昂貴,而美國更高的利率和收益率增加了持有零收益金條的機會成本。
 
“他們(美聯準)可以印製美元,但他們無法以他們想要的方式印製商品和經濟增長,”獨立分析師羅斯·諾曼說。
 
“(對通膨)反應遲緩而出現重大政策錯誤的可能性看起來越來越大,這將推高金價。”
 
汽車催化劑金屬鈀下跌4%至2,335.96美元,在倫敦市場拋售後,週一觸及3月24日以來的最高點2,550.58美元。
 
鑑於供應擔憂,鈀金的下跌“有點反常”,諾曼說,並補充說,在最初的下意識反應之後,切斷主要的鈀金和鉑金精煉廠對經濟的真正影響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顯現出來.
 
現貨銀鉑金下跌0.5%至每盎司24.96美元下跌1.6%至961.13美元。
 
(Bharat Govind Gautam在班加羅爾的報導;Subhranshu Sahu編輯)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Nasdaq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