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APMEX 黃金價格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問答:APMEX首席執行官討論黃金價格飆升

問答:APMEX首席執行官討論黃金價格飆升
總部位於OKC的貴金屬零售商APMEX的首席執行官肯·劉易斯(Ken Lewis) 談到了是什麼讓金價飆升,以及為什麼投資者現在需要開始分散他們的投資組合。
 
By Kayte Spillman
March 18, 2022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經濟影響的不確定性和通脹上升導致黃金價格飆升。
 
黃金和貴金屬在線零售商APMEX的首席執行官 Ken Lewis 表示,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將資金投入貴金屬,本週一盎司黃金的價格自2020年8月以來首次突破 2,000美元。
 
總部位於俄克拉荷馬城的 APMEX 已售出超過140億美元的貴金屬,是最大的黃金和白銀網路零售商之一。
 
“許多投資者意識到貴金屬可以分散他們的投資組合併幫助他們度過艱難時期,但他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劉易斯說。“我們提供多種選擇,包括硬幣和條塊,因此我們可以幫助投資者,無論這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黃金和白銀,還是經驗豐富的交易員利用市場條件。”
 
劉易斯回答了一些關於貴金屬市場和烏克蘭衝突影響的問題。
 

你預計黃金會從這裡走向何方?
隨著烏克蘭的消息傳出,這裡的金屬需求猛增。黃金有一個很好的運行。有人預測更高,有人說更低。但當股市面臨阻力時,黃金和白銀往往表現良好。關鍵是,我無法告訴你黃金和白銀是否會上漲,但如果不將其作為投資組合的一部分,那就太愚蠢了。
 

為什麼黃金價格會受到國際不穩定的影響?
地緣政治事件會對金屬價格產生重大影響。與美國相比,國際上對黃金的需求更多。它是一種全球產品,很多時候人們將其視為避險投資。目前在俄羅斯開展業務的公司目前表現不佳。像這樣的政府不穩定和貿易戰開始,以及與之相關的成本。石油加工推高了油價,而黃金似乎要穩定得多。黃金存在了數千年,使其成為一項非常安全的投資。
 

投資者應該了解黃金市場的價格上漲和不確定性?
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已經被股票市場的表現寵壞了,我們現在需要對我們的投資採取替代行動。
 
對於那些有40-50年的人來說,你有時間。但是,如果您離退休還有10年的時間,那麼您需要考慮如何實現多元化以及如何保護您的收入。看看房價和他們做了什麼。這種情況還能持續多久?你現在想把所有的錢都綁在房地產上嗎?開始多樣化到其他選項以確保安全。
 
Kayte Spillman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來源: 405 business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