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Omicron 病毒變種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英國、德國和意大利檢測到Omicron冠狀病毒變異病例

英國、德國和意大利檢測到Omicron冠狀病毒變異病
Reuter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21
 
英國、德國和意大利週六發現了新的Omicron冠狀病毒變種病例,英國首相鮑里斯·強森宣布了遏制該病毒的新措施,而更多國家對來自南部非洲的旅行實施了限制。
 
該變種的發現引發了全球關注,週五出現了一波旅行禁令或限制措施以及金融市場的拋售潮,因為投資者擔心Omicron可能會阻止全球從近兩年的大流行中復蘇。
 
英國衛生部長薩吉德·賈維德(Sajid Javid)表示,在英國發現的兩起相關新變種病例與前往南部非洲的旅行有關。
 
強森稍後發表講話時提出了一些措施,其中包括對抵達該國的人進行更嚴格的檢測規則,但除了在某些情況下要求戴口罩外,並未限制社交活動。
 
約翰遜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將要求任何進入英國的人在抵達後的第二天結束前進行PCR檢測,並自我隔離直到結果呈陰性。”
 
約翰遜說,與Omicron疑似病例檢測呈陽性的人接觸的人必須自我隔離10天,政府將收緊戴口罩的規定,並補充說這些步驟將在三週內進行審查.
 
德國巴伐利亞州衛生部也宣布了兩例確診病例。衛生部表示,這兩個人於11月 24日在慕尼黑機場進入德國,當時德國將南非指定為病毒變異區,現在正在隔離,但沒有明確說明這些人來自南非。
 
在意大利,國家衛生研究所表示,在米蘭發現了一個來自莫桑比克的人的新變種病例。
 
捷克衛生當局還表示,他們正在檢查一名在納米比亞待過的人的疑似變異病例。
 
Omicron被世界衛生組織稱為“令人擔憂的變種”,它可能比該疾病的先前變種更具傳染性,儘管專家們尚不知道與其他菌株相比,它是否會或多或少地導致嚴重的COVID-19。
 
英格蘭首席醫療官克里斯威蒂在與約翰遜相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圍繞 Omicron仍然存在很多不確定性,但“有合理的機會,至少有一定程度的疫苗逃逸這種變體”。
 
該變種首先在南非被發現,此後也在比利時、博茨瓦納、以色列和香港被發現。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路透社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