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溢價- 黃金白銀投資-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不要買皇家的產品!!?

不要買皇家的產品!!?
2020/07/23
 
近日貴金屬上漲如江水波濤洶湧而來! 而...小編收到客人的Q&A也是如雪片般地飛來...其中不外乎最多人問的就是: 
"我聽說加拿大皇家的品質最好、PAMP的品質最好!!, 請問皇家白銀100盎司有貨嗎 PAMP銀條100盎司有貨嗎?  多少錢?"
 
當介紹、報價完之後,客人問: "那我以後怎麼賣? 賣價怎麼算?"
此時小編就如同往常的把回收頁面網址發過去,然後開始介紹如何使用回收頁面...接下來...,小編就開始被罵到臭頭...
 
"什麼!!? 買賣價差,竟然差了41%多*!? 你們真 OOXX"  
之後...(你懂的)
 
小編此時思考了一下,同樣白銀成色,不同品牌售價可以天差地別。但是回收時,大部分的商家都是以白銀成色的等級來做為回收標準。以2020/07/23的商品買賣金額為例: 同樣的成色品質,A商品我以溢價20%買進,對比B商品我以41%的溢價買進。 當國際盤價上漲20%時,A商品會先回本,而B商品則還需要國際盤價持續上漲21%才能回本。
因此小編想起日前所發表的投資觀點文章-“實體貴金屬投資 - 國內外品牌及實體投資迷思篇” 中,就有提到攸關溢價的重要投資原則。
 
台灣雖然看似解封,但是國外疫情卻是不斷升溫。美國、非洲、澳洲、瑞士鑄造廠皆有公告緊急閉廠抗疫、停產、或減產的紀錄。加上美中國際局勢動盪不安的情況下,供給量遠不及需求量時,依照供需法則就是: 價錢高或斷貨。
 
小編在此要提醒大家,以下重點 (← 很重要!)
 
【√】當您覺得 "溢價"太高,買賣價差太大。請你不要購買。
【√】做任何投資前,請先對投資產品有些許了解 (如何運作、如何進場、如何退場),這樣才能對您辛苦賺來的錢負責。
【√】供給量遠不及需求量時,依照供需法則就是: 售價高。意旨: 全球進貨成本很高,售價自然就高。
【√】回收價一如往常的都是根據國際盤價漲幅波動而定,並沒有因疫情而調低。
【√】實體貴金屬投資不能與黃金存摺之類的紙資產的買賣價差對比。
【√】請務必了解自己投資的目的與方法。您看了新聞得知而前來購買? 您是要短線操作賺利差? 您是要避險&長期保持購買力? 
 
結論
終究炫麗小編要提醒您: 投資是為了未來得到更好的生活,因此您以低於市場價格買進的投資標地物是以保持購買力的形式暫存於您的手中,當價錢上漲達到一定的高點之後(Overvalue),您會在未來的時間點賣掉賺取利差。然後再尋求不同領域的投資標地物(Undervalue Asset)進場。藉此輪迴才能達到您夢寐以求的美好未來喔! 
 
想知道小編更多投資觀點嗎? 請閱讀,實體貴金屬投資 - 國內外品牌及實體投資迷思篇,裡面有 溢價緣由及很重要的投資原則喔! 
 
其他好文推薦: 基礎篇: 收藏金銀條塊好? 還是金銀幣、首飾好?
 
 
炫麗小編 2020-07-23

註: * 數據來源: 2020/07/23下午,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即時數據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