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通貨膨脹 通膨 美聯準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葉倫稱經濟刺激措施對通貨膨脹的貢獻很小,鮑爾認為美聯準已準備好調整政策以應對更高的價格壓力

葉倫稱經濟刺激措施對通貨膨脹的貢獻很小,鮑爾認為美聯準已準備好調整政策以應對更高的價格壓力
Anna Golubova
December 01, 2021
 
美國財政部長珍妮特·葉倫和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爾在美國國會的第二天作證中就通膨問題受到美國立法者的抨擊。
 
在鮑爾取消“通貨膨脹是暫時的”這句話後,問題湧入了人們的視線。美國立法者試圖找出這種有問題的通貨膨脹背後的一些主要原因。
 
當被問及美國總統喬拜登的1.9兆美元美國救援計劃刺激方案是否是通膨高於預期的原因時,葉倫回答說,這只是一個很小的貢獻者。
 
葉倫確實注意到刺激措施增加了需求和消費者支出。
 
“美國救援計劃確實把錢放在人們的口袋裡……並促進了美國經濟的強勁需求,但如果你看看我們的通貨膨脹程度及其原因,那至多只是一個很小的貢獻者,”葉倫告訴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
 
與此同時,鮑爾再次證實,美聯準將在即將舉行的12月會議上討論加速縮減資產購買規模,併計劃提前幾個月結束。
 
美聯準主席補充說,縮減“不一定是對市場的破壞性事件”。
 
他還指出,美聯準政策隨時準備適應更高的通膨。
 
“[通膨]在經濟中的蔓延範圍更廣,通膨持續走高的風險明顯上升,我們的政策將繼續適應這種情況。我們已經看到導致通膨走高的因素更加持久……通膨預計將明年下半年下降,”鮑爾說。
 
在解釋為什麼他最終選擇取消“暫時性通貨膨脹”一詞時,鮑爾表示,“當你有一個詞對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同的事情時,我們需要找到更好的解釋方式。”
 
在前一天下跌約40美元後,黃金在周三的證詞中得以守住早盤的漲幅。由於市場不確定性引發了對貴金屬的一些避險需求,12月Comex黃金期貨最後交易價格為1,784.20美元,當日上漲0.60%。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