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 白銀 鷹 需求 供應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黃金和白銀鷹的需求超過供應

黃金和白銀鷹的需求超過供應
理查德·吉德羅伊克
2022年4月14日

 

美國造幣廠在3月份生產了超過100萬枚美國鷹(SAE)銀幣。一位著名的硬幣經銷商在Facebook上發帖稱,儘管有這種鑄造,但需求還是超過了供應。出於這個原因,他認為目前SAE的溢價不會很快改變。金條美國鷹硬幣也是如此。雖然貴金屬現貨價格波動可以在金條問題中看到,但受金屬影響、流通、商業罷工、19世紀末和20世紀硬幣的內在價值在過去一周沒有變化。該市場領域的需求也依然強勁。
 
對特製紀念幣興趣不大的收藏家應注意,非流通法定貨幣硬幣對於愛好的整體擴張正變得越來越重要。4月8日,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宣布,第一商業銀行將成為美國造幣廠黑人聯盟紀念幣計劃的“官方銀行”。正在製定營銷策略。對新硬幣問題進行更多此類有針對性的營銷將有助於擴大愛好,同時有助於留住那些原本可能對收藏失去興趣的人。
 
其他值得關注的領域包括拍賣時提供的exonumia和美國金幣,其中比過去更多地出現在這個場地上。最近的現代收藏品美國硬幣和金條遺產展示拍賣包括1995-W SAE和一系列流浪漢鎳幣。真正稀有的硬幣也繼續穿過拍賣區。僅有的40只已知的1907年圓邊10美元老鷹之一最近在Stacks Bowers Galleries拍賣中以114萬美元成交。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Numismatic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