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 黃金白銀交易所 美聯準 通膨 黃金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由於美聯準認為通膨風險大於增長放緩,黃金保持中性

由於美聯準認為通膨風險大於增長放緩,黃金保持中性
尼爾斯·克里斯滕森
2022年4月6日
 
根據 5 月發表的評論,隨著美聯準尋求加快其緊縮週期、將利率提高 50 個基點並在 5 月縮減資產負債表,黃金市場保持穩定,交易在中性區域。 3月貨幣政策會議紀要。
 
“許多與會者指出,在未來的會議上,將目標區間上調一個或多個 50 個基點可能是合適的,尤其是在通膨壓力仍然高企或加劇的情況下,”會議紀要稱。“與會者認為,委員會開始上調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並表明可能持續上調的做法是完全有道理的。與會者認為,將貨幣政策立場轉向中性立場是適當的快點。”
 
會議紀要還顯示,央行已準備好縮減資產負債表。
 
“與會者還同意,縮減美聯準的資產負債表規模將在堅定貨幣政策立場方面發揮重要作用,他們預計在即將召開的會議上開始這一進程是合適的,可能最早在 5 月, "會議紀要說。
 
儘管許多委員會成員在 3 月份支持加息 50 個基點,但委員會一致認為加息 25 個基點更為合適,因為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地緣政治不確定性顯著上升。
 
展望未來,會議紀要顯示,貨幣政策委員會認為通膨對經濟構成的風險比潛在的增長放緩更為嚴重。
 
“幾位與會者認為,與戰爭相關的通膨上行風險似乎比增長的下行風險更大,因為通膨已經很高,美國對俄羅斯的金融和貿易敞口水平相對較低,而美國經濟能夠很好地吸收額外的不利需求衝擊,”會議紀要稱。
 
會議紀要中的鷹派基調對金價影響不大,市場保持盤整格局。6 月黃金期貨最新報每盎司 1,927.30 美元,當日持平。
 
尼爾斯·克里斯滕森
 
炫麗 Shiny 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Kitco 新聞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