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美聯準 俄羅斯 烏克蘭 美元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交易員關注美聯準、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談判,美元下滑

交易員關注美聯準、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談判,美元下滑
Reuters
March 14, 2022
 
美元兌一籃子貨幣週一小幅下跌,但仍接近上週觸及的21個月高位,因投資者關注俄羅斯與烏克蘭的和平談判,而本週主要央行會議抑制了外彙的大幅波動。
 
美元指數下跌0.056%至98.96,距離一週前觸及的2020年5月以來美元最高水平99.415不遠。
 
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和平談判取得進展的初步希望幫助提振了週一對風險較高貨幣的興趣,儘管即將舉行的央行會議和中國另一次與COVID-19大流行相關的封鎖令冒險情緒低迷。
 
俄羅斯和烏克蘭代表團週一舉行了第四輪會談——這次是通過視頻鏈接,而不是像過去那樣在鄰國白俄羅斯親自舉行——但沒有宣布新的進展,預計將於週二恢復會談。
 
豐業銀行首席外匯策略師肖恩奧斯本表示:“在地緣政治風險升高和美聯儲鷹派立場的情況下,我們預計美元將繼續得到廣泛的支撐。”
 
根據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Watch工具,人們普遍預計美聯儲將在週三結束為期兩天的政策會議時加息,投資者完全預計加息至少25個基點。
 
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最近表示,隨著央行試圖遏制飆升的通膨,今年將多次加息。
 
美元兌日元觸及五年多高位118.05,因押注週五召開會議的日本央行將在通膨壓力上升的情況下維持鴿派立場。
 
美元兌日元最新上漲0.65%至118.04日元。
 
英鎊回吐稍早漲幅,兌美元下跌0.15%,儘管英格蘭銀行似乎準備在週四將利率提高至0.75%,這是其連續第三次加息,因為它試圖控制通膨加劇的飆升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The Australian dollar fell 1.2% as commodity prices eased, while the New Zealand dollar was down 0.8% .
 
由於大宗商品價格下跌,澳元下跌1.2%,而新西蘭元下跌0.8%。
 
俄羅斯盧布兌美元匯率上漲8.96%,至114.88。
 
中國為限制COVID-19傳播而採取的封鎖措施將美元兌離岸人民幣匯率推升至 6.3961,這是人民幣兩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上漲0.56%,至每美元6.3940美元。
 
今年迄今為止,中國報告的本地有症狀的COVID-19病例比2021年全年都多,因為高度傳播的Omicron變體導致了從上海到深圳的爆發。
 
在加密貨幣中,比特幣最後下跌0.83%至38,525.31美元。
 
以太幣,最後下跌1.89%至2,522.28美元。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來源: Reuter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