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鉑金 氫技術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在2020 年東京奧運會上展示的基於鉑金的氫技術日本強調了對該行業的承諾

在2020 年東京奧運會上展示的基於鉑金的氫技術日本強調了對該行業的承諾
By WPIC July 29, 2021
 
日本致力於到 2050 年實現碳淨零,最近宣布了一項2兆日元(182 億美元)的政府支出計劃來支持綠色創新項目,其中包括 3700 億日元(34 億美元)用於支持未來十年的氫技術發展年。
 
該國已經處於氫技術發展的最前沿,並藉此機會在 2020 年東京奧運會上展示了其專業知識,這符合其“舉辦歷史上最具創新性的奧運會並為子孫後代帶來積極遺產”的願景。

奧運聖火首次使用無排放的綠色氫氣而非丙烷作為燃料,同時奧運村配備了加氫站和氫氣管道,為鉑金基燃料電池電動汽車(FCEV)公交車提供服務以及用於運送運動員的汽車。
 
如果允許觀眾參加奧運會,還打算使用 FCEV 巴士車隊將他們運送到東京各處,但由於大流行,這不再需要。
 

全球領導者

除了奧運會之外,燃料電池技術的全球領導者日本豐田汽車公司認為,氫被定位為未來最可行的清潔能源之一。目前有兩個項目正在進行中,探索氫能的利用和應用。
 
在其位於靜岡縣富士山腳下的未來原型城市織城,豐田正與領先的加氫站運營商 Eneos合作,創建一個綜合的氫社會。
 
這座佔地 175 英畝的 Woven City 基地被描述為“生活實驗室”,將成為全職居民和研究人員的家園,他們將能夠測試和開發諸如自主、機器人、個人移動、智能家居和人工智能等技術。真實世界的環境。它將容納2,000名豐田汽車公司員工及其家人、退休夫婦、零售商、訪問科學家和行業合作夥伴。計劃包括推廣氫動力燃料電池汽車和建設綠色加氫設施。
 

豐田為東京2020提供大量零排放 FCEV,包括Mirai,供官方使用。圖片來源:豐田汽車公司(版權所有IOC/Philippe Woods)

豐田還在建設另一個氫動力未來城市,該城市將位於福島縣。其目的是為超市和便利店的氫基交付創建一個實施模式,在日本,這些在日本既是必不可少的城市基礎設施,又是災難發生時的疏散區。
 
實施模式將利用縣內多個地點生產的氫氣,包括來自福島氫能研究場(FH2R)的綠色氫氣,引入多輛燃料電池卡車進行交付,通過使用連接技術優化運營管理和加氫時間表,並進行因地制宜的能源管理。
 
同時,在海事領域,川崎重工、洋馬動力技術和日本發動機公司組成了日本發動機製造商聯盟,共同開髮用於遠洋和沿海船舶的氫燃料船用發動機,以期建立世界-在氫發動機技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WPIC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