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FOMC 美聯準 黃金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隨著市場重新定價美聯準50個基點的變動,黃金價格觸及6月高點

隨著市場重新定價美聯準50個基點的變動,黃金價格觸及6月高點
Neils Christensen
February 17, 2022
 
一些人認為,黃金在每盎司1,900美元左右的八個月高位交易可能表明交易員不相信美聯準將有能力阻止當前的通脹威脅,至少在短期內是這樣。分析師說。
 
由於交易員和投資者認為美聯準不太可能將利率提高50個基點,黃金價格上漲。本周初,市場預計美聯準在下次貨幣政策會議上採取激進舉措的可能性超過 50%。然而,自FOMC 1月會議紀要發布以來,預期已降至30%左右。
 
然而,黃金市場尚未完全走出困境,因為仍有傳言稱美聯準可能會在會議期間採取行動讓市場感到意外。然而,一些分析師認為這不太可能。
 
道明證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我認為3月會議前的舉動將預示市場恐慌,這是他們不想做的事情。”“我認為我們在黃金中看到的這一走勢是因為投資者不相信美聯準將能夠抑制通脹,尤其是在短期內。”
 
梅萊克指出,從通脹預期來看,收益率曲線短端的收支平衡利率,特別是五年期利率,已經躍升。相比之下,長期的盈虧平衡率保持相對穩定。
 
梅萊克補充說,在當前環境下,美聯準可能仍有時間觀察通脹壓力是否開始緩解。他說,消費價格上漲的某些因素可能是暫時的。
 
“我認為通脹將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高位,但我們只是不知道它會有多高,”他說。 “我認為美聯準將繼續犧牲短期通脹以支持勞動力市場。”
 
梅萊克補充說,如果通脹在今年大部分時間都保持在當前水平附近,那麼美聯準將採取更積極的行動。不過,他表示,他認為央行要到第三季度之後才會對通脹進行打擊。
 
儘管預計美聯準將加息,但一些經濟學家表示,最新的會議紀要顯示,市場的預期可能有點過於激進。
 
凱投宏觀首席美國經濟學家保羅·阿什沃思表示,會議紀要清楚地表明,美聯準並未認真考慮下個月加息50個基點。
 
會議紀要顯示,美聯準正尋求以比上次緊縮週期更快的速度收緊貨幣政策。然而,阿什沃思說,這不是一個重要的障礙。
 
“‘如果通脹沒有像他們預期的那樣下降,那麼[FOMC]以比他們目前預期的更快的速度取消政策寬鬆是合適的’的建議可以說是有點鷹派。但仍然沒有會議紀要表明,吉姆布拉德的極端強硬態度得到了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大多數成員的認同,”他說。
 
然而,一些分析師預計,無論美聯準采取何種方式,黃金都將繼續表現良好。
 
盛寶銀行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他認為黃金的勢頭表明投資者正在嘗試尋求對沖美聯準控制通膨的失敗。
 
“無論何時首次加息都將被視為對黃金有利,因為它將使美國經濟走上經濟急劇放緩的軌道,”他說。“美聯準將加息直到出現問題,他們越早開始,就越早達到黃金支撐點。”
 
By Neils Christensen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