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通貨膨脹 黃金 鉑金 鈀金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隨著交易員關注美國通貨膨脹數據和美聯準會議,黃金小幅走高

隨著交易員關注美國通貨膨脹數據和美聯準會議,黃金小幅走高
Reuters
December 07, 2021
 
黃金價格週二小幅走高,因投資者的注意力轉向將於本週公布的美國通膨數據,這可能會影響美聯準加息的步伐。
 
截至下午01:40,現貨金上漲0.2%至每盎司1,782.39美元。東部時間(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1840)。美國黃金期貨收高0.3%至1,784.70。
 
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克雷格·埃拉姆(Craig Erlam)表示:“現在似乎更像是一種整合舉措。”他表示,市場正在密切關注下周美聯準的會議,在Omicron冠狀病毒變種存在不確定性之際,投資者正在尋求更清晰的利率。
 
週五的美國消費者價格指數報告可能會影響美聯準在12月14-15日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之前的貨幣政策。
 
Kitco Metals的高級分析師Jim Wyckoff表示,拜登與俄羅斯的通話正受到密切關注,因為任何重大的地緣政治不確定性都將支撐黃金,但如果Omicron的情況不惡化,金價可能會下跌。
 
美國總統喬拜登週二告訴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西方擔心俄羅斯會入侵烏克蘭,並警告稱,如果莫斯科開始軍事衝突,將採取“強有力的經濟和其他措施”作為懲罰。
 
在美國最高傳染病官員安東尼·佛奇 (Anthony Fauci) 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到目前為止,嚴重程度似乎並不大”之後,全球股市當天上漲,因為對Omicron 變體的擔憂有所緩解。
 
美元 (.DXY)上漲限制了黃金的漲幅,提高了海外買家的黃金成本。
 
鉑金上漲1.7%至每盎司 953.06 美元,鈀金上漲0.5%至 1,845.45 美元,白銀上漲0.6%至22.49美元。
 
諮詢公司Metals Focus表示,明年黃金、白銀和鉑金的平均價格將與2021年幾乎持平,而鈀金將下跌,預計除白銀外的所有金屬都將供過於求。
 
by Bharat Govind Gautam and Asha Sistl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路透社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