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Omicron 股市 黃金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Ray Dalio表示,隨著投資者逃離美國股市,遠離現金

Ray Dalio 表示,隨著投資者逃離美國股市,遠離現金
Anna Golubova
November 30, 2021
 
隨著市場因美聯準更加鷹派的立場和Omicron的擔憂而暴跌,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Ray Dalio提醒投資者遠離現金,稱現金將被通貨膨脹吞噬。
 
“現金不是一種安全的投資……因為它會因通貨膨脹而徵稅,”這位全球最大對沖基金的創始人周二告訴 CNBC。
 
達里奧解釋說,在市場波動期間,關鍵是要有一個均衡的投資組合,指出財富是輪換的。
 
“這是一個愚蠢的進入市場和退出市場的旅程......即使你是一個偉大的市場計時器,正在發生的事情可以改變世界,所以它改變了可以被市場定價的東西,”Dalio說過。
 
億萬富翁建議轉移你的財富。“知道如何平衡投資組合。當股票下跌時,你會看到債券市場,黃金上漲。財富不會像轉移一樣被摧毀。如果你知道如何平衡這些投資,那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處於安全、平衡的投資組合中。您可以在不降低迴報的情況下降低風險,”他說。
 
達利歐發表上述言論之際,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爾 (Jerome Powell) 談到鑑於通貨膨脹問題加速縮減資產購買規模後,美國股市遭受損失。
 
週二,鮑爾告訴美國參議院,美聯準將考慮在幾個月前結束逐步縮減。
 
“在我們的下一次會議上,我們討論是否提前幾個月完成我們的資產購買是合適的,”他說。“我們已經看到通貨膨脹壓力升高、勞動力市場數據強勁、支出數據強勁。每一美元的資產購買確實增加了寬鬆。美國經濟強勁,通貨膨脹壓力很高。”
 
鮑爾還表示,最好放棄“通貨膨脹是暫時的”這個詞,並補充說持續通貨膨脹的風險更高。
 
“通貨膨脹持續上升的威脅已經增加。我們將使用我們的工具來確保更高的通貨膨脹不會變得根深蒂固。我們現在可以看到更高的通貨膨脹持續到明年年中,”他指出。
 
美聯準主席補充道。“我們沒有預測到供應方面的問題。這就是我們錯過的,”他說。
 
針對鮑爾的強硬言論,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下跌62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1.7%,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3%。作為即時反應,黃金也回吐了早先的漲幅,從日高1,811.40美元跌至低點1,771.20美元,下跌40美元。在撰寫本文時,Comex 12月黃金期貨交易價格為1,770.80美元,當日下跌0.65%。
 
隨著 12 月交易明天開始,分析師預計市場將出現更多波動。
 
“現實情況是,通貨膨脹加劇加上強勁的經濟背景可能會在明年第一季度結束美聯準的債券購買計劃。最終,由於鮑爾的言論強化了這一觀點,對通貨膨脹的暫時看法已正式結束。安聯投資管理高級投資策略師查理里普利表示,價格上漲可能會持續到明年。隨著政策的潛在變化即將出現,市場參與者應該預計這個未知領域的市場會出現更多波動。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