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 金價 比特幣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美聯準是否犯了錯誤?面臨巨大的市場風險金價有望升至1,900美元–分析師

美聯準是否犯了錯誤?面臨巨大的市場風險金價有望升至1,900美元–分析師
By Anna Golubova
November 19, 2021
 
分析師表示,由於所有人都在關注美國總統喬·拜登 (Joe Biden) 的美聯準主席人選,黃金正在等待下一個催化劑將其升至每盎司1,900美元,市場關注年底的波動。
 
黃金在本交易週結束時下跌1%,12 月Comex黃金期貨最後交易價為1,848.60 美元,當日下跌0.69%。
 
市場密切關注的主要事件之一是拜登的美聯準主席人選,最快可能在本週末宣布。根據 PredictIt.org的數據,現任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爾領先,美聯準理事萊爾布雷納德位居第二。
 
“展望下週,我們將得到拜登的決定。兩個月前,鮑爾是可能的選擇。但美聯準成員之間發生了交易醜聞,進步人士對鮑爾處理監管方面的方式感到不安,”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愛德華·莫亞告訴Kitco新聞。“現在看來,鮑爾的重新提名可能不是一個已經註定的混亂。如果我們真的得到一個驚喜,布雷納德成為下一任美聯準主席,短期收益率將發生巨大變化。這是未來的一個巨大風險。關鍵因素是什麼下周初的收益率會發生。”
 
莫亞解釋說,如果拜登選擇布雷納德,黃金將走高,因為最初的反應會看到美聯準加息預期進一步推後。然而,如果鮑爾被重新提名,並不一定意味著黃金會大幅拋售。 “風險仍然向上,”他說。
 
Pepperstone的研究主管克里斯韋斯頓表示,選擇布雷納德將代表市場的不確定性。
 
“正如常用的術語所說的那樣,市場討厭不確定性——在貨幣政策即將發生變化之際,任命布雷納德代表著不確定性的小幅上升,市場上的許多人都可以做到這一點——嗯,除了那些喜歡波動性的人這是大多數短期交易者,”韋斯頓說。 “不過,我的基本情況是,無論如何,我們都將進入一個波動性更高的時期,12 月就在我們面前。我們認為美國財政部在12月中旬之前會用盡措施,美國債務上限可能會出現問題,就像FOMC會議認為央行可能會宣布他們正在加快從150億美元縮減至200-250億美元的步伐。”
 
下週的另一個潛在障礙是假期交易,市場將逐漸結束以慶祝美國感恩節假期。 “交易活動將會清淡,我們可能會有一些誇大的舉動。除非我們得到布雷納德的意外,否則下週我們不會看到任何新趨勢出現。否則,黃金可能會陷入這種盤整模式,”莫亞說。
 
他補充說,隨著市場試圖確定美聯準明年在通脹壓力增加的情況下最終會變得多麼溫和,黃金將出現波動。
 
“無論我們是否等待美聯準是否不得不屈服於通脹壓力,價格走勢幾乎都是波動的。等待未來幾個月的定價報告以更好地處理它,”莫亞指出。“在我們對央行的近期前景有更堅定的把握之前,黃金將是一個震蕩的環境。”
 
金價的任何回調都可能被視為買入機會。渣打銀行表示:“雖然逆風可能會重新出現,但經濟增長面臨下行風險,再加上通脹率上升以及我們對美元走軟和實際收益率仍將嚴重為負的預期,表明價格下跌可能被視為良好的買入機會。”金屬分析師蘇科·庫珀。
 
道明證券策略師表示,如果金價下週跌破每盎司1,840美元,貴金屬可能面臨進一步拋售的風險。
 
“如果價格未能保持在1,840美元/盎司區域上方,黃金[很]容易受到更深的盤整。畢竟,雖然黃金仍然是抵禦不斷上升的滯脹風的理想對沖工具,但高通脹數據之間的拉鋸戰央行加息的市場定價尚未最終確定,”他們寫道。
 
莫亞說,下週黃金可能會保持在每盎司1,840美元至1,890美元之間。“如果我們測試1,890美元區域並回到我們現在的位置,我不會感到驚訝。如果我們看到黃金出現更廣泛的疲軟,則應該在1,840-1,850美元有相當強勁的支撐。”
 
此外,低於60,000美元的比特幣對黃金來說可能是個好消息。“比特幣進一步疲軟的風險仍然存在。如果我們確實看到比特幣再次下跌,這本身對黃金來說可能是個好消息,”莫亞指出。
 
隨著2021年的結束,交易員將把注意力從加息上轉移,更多地關注增長。“美聯準在取消這種貨幣寬鬆政策方面可能犯了一個錯誤。這是一個很大的風險。在 1月份之前,通脹報告將是一個重要的報告。黃金應該在這裡得到強有力的支持,”莫亞說。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由於歐洲的COVID爆發和鴿派的歐洲中央銀行帶來了一些額外的擔憂,投資者在避險的情況下重返黃金以對沖通脹,黃金必將升至每盎司1,900美元。 “黃金將在那裡看到一些潛在支撐。假期將提供一些潛在支撐,”莫亞補充道。
 
下週的關注
 
下週值得關注的重要日子是周三,FOMC會議紀要、美國GDP發布、個人支出、耐用品、PCE價格指數和新屋銷售都將發布。
 
“美國的感恩節假期意味著短暫的一周,數據流集中在周三。亮點很可能是11月3日 FOMC 會議的紀要,當時美聯準宣布開始縮減量化寬鬆,”ING首席國際經濟學家James表示。奈特利。 “就數據而言,我們預計第三季度GDP增長將溫和向上修正,但10月個人支出將更加重要,因為它告訴我們第四季度的開始情況。”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