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澳洲2022袋鼠1盎司銀幣 珀斯鑄幣廠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珀斯鑄幣廠硬幣簡介 – 澳洲2022袋鼠1盎司銀幣

珀斯鑄幣廠硬幣簡介 – 澳洲2022袋鼠1盎司銀幣
By Perth Mint
October 1, 2021
 

 
珀斯鑄幣廠很高興推出澳洲袋鼠2022年1盎司銀幣。
 
澳洲袋鼠是澳洲特有的大型有袋動物。這種動物以其肌肉發達的尾巴、強壯的後腿、大腳、短毛和長而尖的耳朵為特徵,已成為備受喜愛的國家偶像。
 
這枚銀幣由珀斯鑄幣廠以1盎司99.99%純銀鑄造,根據1965年澳洲貨幣法案作為法定貨幣發行,鑄幣不受限制。
 
設計
銀袋鼠硬幣的背面描繪了一隻被陽光包圍的紅袋鼠的經典藝術。銘文“澳洲袋鼠”、珀斯鑄幣廠的“P”鑄幣廠標記、2022 年日期以及重量和純度也包含在設計中。
 

 
硬幣的正面印有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喬迪·克拉克 (Jody Clark)肖像和貨幣面額。
 
袋鼠銀幣防偽認證功能
硬幣的背面在設計中包含一個微型激光雕刻字母形式的安全特徵。它只能在放大鏡下檢測到。
 
介紹
這枚銀幣不帶保護殼,裝在25個銀幣的保護性丙烯酸管中。一個怪獸盒有10個管子。
 
澳洲袋鼠設計師
設計師兼雕刻師喬迪·克拉克 (Jody Clark) 於2012年加入英國皇家鑄幣廠。他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肖像成為2015年的第五幅官方肖像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Perth Mint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