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全球央行年會 黃金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金價押注在美聯準:鮑威爾在全球央行年會的舉止,他會兌現嗎?

金價押注在美聯準:鮑威爾在全球央行年會的舉止,他會兌現嗎?
Anna Golubova
Wednesday August 25, 2021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週五上午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威爾 (Jerome Powell) 的全球央行年會 (Jackson Hole) 演講上,黃金多頭押注央行在備受期待的縮減宣佈時會更加耐心。
 
無論鮑威爾是否會在今年幾乎舉行的全球央行年會上透露縮減計劃,投資者仍持觀望態度。然而,更為謹慎的7月FOMC會議紀要的發布將逐漸縮減的時間表轉移到了年底。
 
“市場上一切都變得非常安靜,在這種情況下這並不奇怪。在全球央行年會之前,少量的新聞流量、很少的經濟發布和謹慎的結合已經消除了市場的所有興奮。相反,它是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克雷格·埃拉姆 (Craig Erlam) 表示,在我們等待美聯準下一步行動的同時,被緊張的預期所取代。市場不太可能對美聯準在周五縮減每月1,200億美元的債券購買計劃有任何了解。 Erlam 補充說,鑑於宏觀數據略顯令人失望,且delta變異病毒迅速蔓延,鮑威爾更有可能選擇謹慎行事。
 
“如果結果證明這是一個大的反高潮,我不會感到驚訝,鮑威爾說的很少,而是堅持數據將決定即將舉行的會議的任何決定。換句話說,主席可能只是踢罐頭*未來幾週再買央行,”他週二表示。
 
踢罐頭*: 意旨一再的刻意延遲
 
道明證券的策略師也沒有預料到任何關於縮減的驚天動地的消息。
 
“我們預計主席的講話將呼應最新的7月會議紀要,暗示QE可能會在年底前縮減,但我們預計9月不會宣布。這使得11月和12月可能是宣布縮減的時間表,”策略師在一份報告中說。
 
沒有明確的聲明對黃金來說是個好消息,黃金一直在1,800美元附近等待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採取行動。
 
OANDA的高級市場分析師Edward Moya指出,鮑威爾的講話對黃金市場至關重要。
 
“對於黃金多頭來說,週五將是決定成敗的時刻,但上次政策會議後的敘述表明,鮑威爾可能會避免就縮減時間做出任何堅定承諾,但確認將在年底前宣布,“ 他說。“1,850美元的水平是黃金的一切,如果在傑克遜霍爾研討會之後,價格無法創下8月的新高,黃金投資者可能會迅速離場。”
 
直到美國東部時間週五上午10點德國商業銀行分析師丹尼爾布里斯曼表示,當鮑威爾計劃發表講話時,黃金可能會繼續橫盤整理。
 
“在美聯準主席鮑威爾週五發表講話之前,似乎很少有市場參與者願意做出任何堅定的承諾。在他講話之前不太可能發生……最近幾週美元對金價產生了相當大的影響, ”布里斯曼說。
 
然而,一些分析師並不排除鮑威爾講話中出現的一些新的鷹派情緒。
 
BBH Global Currency Strategy 全球負責人Win Thin表示:“為了保持這一提議的時間表,鮑威爾主席應該明確表示,儘管新數據表明在履行其雙重使命方面取得了進一步進展,但仍在進行逐漸減少的討論。”“我們目前的呼籲是在9月 FOMC(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上明確宣布縮減規模,從11月3日開始的每次會議上縮減200億美元的 UST和100億美元的MBS,並在2022年3月之前完成。如果經濟繼續按照美聯準的預期發展,那麼這將允許在2022年第四季度起飛前等待6-9個月。”
 
全球央行年會於週四正式開始,週六結束。今年的主題是“不平衡經濟中的宏觀經濟政策”。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