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 金價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隨著市場權衡omicron的影響,黃金價格回落

隨著市場權衡omicron的影響,黃金價格回落
MINING.COM Staff Writer
November 29, 2021
 
由於美元走強和風險情緒恢復,市場仍在權衡omicron變體帶來的經濟影響的嚴重程度,黃金一週回落,恢復了前一週的廣泛下跌。
 
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中午,現貨金下跌0.4%至1,785.28美元/盎司,為近一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美國黃金期貨小幅下跌0.1%,紐約交易價為1,783.00美元/盎司。
 

 
由於發現了新的冠狀病毒變種,促使一些國家加強邊境管制,在上週的拋售之後,世界市場恢復了平靜。
 
隨著人們試圖消化有關新的covid-19變種的消息,“現實情況是,現在股市反彈,黃金持平,人們正在投資風險資產,”高級市場策略師鮑勃·哈伯科恩(Bob Haberkorn) 說。RJO期貨,在路透社的報導中說。
 
隨著美聯儲對加快縮減規模的想法持開放態度,利率上升的前景提高了持有非收益資產的機會成本,這在過去一週一直在打壓黃金。
 
美元走強對黃金構成額外不利因素,使海外買家的黃金價格更加昂貴,而美國國債收益率也攀升。
 
在我們獲得更多關於omicron及其潛力的消息之前,“市場將繼續在不確定性中交易。這不僅會影響一些依賴需求的市場,比如能源、金屬和股票市場,還會影響黃金,”盛寶銀行分析師Ole Hansen表示。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mining.com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