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 加息 押注 走強 黃金 下跌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美元因加息押注而走強,黃金下跌

美元因加息押注而走強,黃金下跌
2022年7月11日
Zhang Mengying
 


週一亞洲早盤黃金下跌,因在美國就業數據健康後美元因加息押注而走強。
 
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2:01(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上午4:01),黃金期貨小幅下跌0.10%至1,740.50美元。通常與黃金走勢相反的美元在周五回升至約20年來的最高水平。
 
“雖然金價仍低於1,753美元/盎司,但似乎有可能跌至1,720美元。儘管在1,730美元附近有一些支撐...鑑於整體看跌趨勢,任何上行都可能充其量是回撤,”City Index 高級市場分析師 Matt Simpson 表示。
 
上周公布的美國就業數據顯示出健康跡象,緩解了一些對經濟衰退的擔憂,提高了美聯準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的預期。
 
“黃金大幅走低,到了市場需要停下來喘口氣的時候。這就是我們現在在黃金上看到的情況,”辛普森說。
 
指標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在前一交易日的一周多高位附近持穩,削弱了對黃金的需求。
 
投資者現在等待將於本週三公佈的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預計該指數將接近9%,創下4年來的新高。
 
在其他貴金屬中,白銀小幅上漲0.11%。鉑金下跌0.88%,而鈀金下跌3.65%。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Investing.com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