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美聯準 9月 收緊 政策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美國銀行稱美聯準可能在9月暫停收緊政策

美國銀行稱美聯準可能在9月暫停收緊政策
路透社
2022年5月27日
 

文件圖片:在華盛頓特區看到美聯準大樓

紐約(路透社)- 美國銀行策略師週四表示,如果經濟惡化和通膨消退,美聯準可能會在9月暫停其貨幣政策緊縮政策,此前一天,美國央行發布了5月政策會議紀要。
 
在5月3日至4日的政策會議上,美聯準的所有決策者都同意將利率上調0.5個百分點,以應對猖獗的通膨,大多數與會者表示,在6月和7月進一步加息可能是合適的。
 
但會議紀要還顯示,美聯準正在努力解決如何在不導致經濟衰退或大幅推高失業率的情況下最好地降低通膨——幾位與會者表示,這項任務將證明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美國銀行策略師在一份報告中表示,如果金融狀況惡化,央行可能會在9月暫停收緊政策,將基準隔夜利率維持在1.75%至2%的範圍內。
 
“我們最近看到美聯準的溝通方式發生了微妙但顯著的變化,鑑於具有挑戰性的宏觀背景、金融狀況收緊以及通膨可能走軟,一些美聯準官員建議在今年晚些時候達到2%時降檔或暫停,“他們說。
 
美聯準首選的通膨指標目前是央行2%目標的三倍多。
 
週四,聯邦基金期貨交易員預計美聯準將在6月和7月的每次會議上加息50個基點,並在9月再次加息25個基點。
 
雖然指出這不是其基本情景,但美國銀行表示,央行可能將聯邦基金利率1.75%-2%視為提供“政策正常化,然後提供暫停和評估對就業和通膨影響的機會。”
 
策略師表示,暫停收緊政策可能會導致整個美國國債收益率曲線的利率下降。
 
基準10年期美國政府債券收益率週四觸及4月以來的最低水平。由於債券市場認為經濟放緩並預計通膨將失去動力,因此該指數已從5月9日的3.2%下降。
 
然而,其他分析師並不認為美聯準已經轉向更加鴿派的立場。
 
道明證券的策略師表示,他們預計央行將加息至高於中性利率的水平,該水平既不會刺激也不會限制經濟增長,但會在6月和7月政策會議後以更加漸進的速度加息。美聯準決策者估計中性利率大約在2%到3%之間。
 
投資銀行 Brown Brothers Harriman 在一份報告中表示:“會議紀要中表達的觀點是他們在一個激進的緊縮週期開始時所能說的一切,沒有人真正知道利率必須走多遠。”
 
“美聯準正面臨著一個非常複雜的局面,因此正試圖提升其鷹派信用,同時試圖不預先承諾任何利率路徑,”它表示。
 
(Davide Barbuscia 報導;Paul Simao 編輯)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yahoo! finance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