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 下跌 美元 金價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隨著價格再次下跌30美元,金價處於“危險區域”

隨著價格再次下跌30美元,金價處於“危險區域”
安娜·戈盧波娃
2022年5月12日
 


據分析師稱,隨著價格接近每盎司1,800美元,黃金市場處於“危險區域”。
 
週四美元再次飆升引發黃金下跌,6月Comex黃金期貨觸及每盎司1,820.40美元的低點,最後交易價為1,822.30美元,當日下跌1.7%。與此同時,美元指數飆升至20年新高,最新報104.80。
 
黃金在每盎司1,800美元的水平上有穩固的支撐,但跌破可能會導致更大的拋售。
 
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Edward Moya表示:“美元已堅定地將黃金置於危險區域,突破1,800美元可能導致進一步的技術性拋售。”“在美元走勢結束之前,黃金無法吸引任何關注。”
 
黃金在跌破每盎司1,900美元水平後的掙扎恰逢美國股市出現拋售。由於擔心美聯準在不引發經濟衰退的情況下對抗通脹的能力,投資者一直在轉向避險情緒。
 
“目前,美國國債收益率和股市都在下跌,這應該表明我們在華爾街的這個去風險時刻接近投降。如果金價跌破1,800美元水平,技術性賣盤可能支持跌向1,750美元”莫亞補充道。
 
道明證券的策略師表示,廣泛的市場拋售正在造成流動性真空,這也損害了黃金。
 
策略師週四表示:“在流動性稀缺的情況下,大量拋售繼續對黃金構成壓力。”“在這種拋售潮的壓力下,價格現在正努力守住牛市時期定義的黃金上漲趨勢……隨著美聯準傳達他們的一舉一動,定位分析將成為關鍵,因為市場在之後不斷擠壓參與者看跌情緒正在形成。”
 
週四下午,市場還消化了美國參議院以80票對19票確認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威爾連任的消息。
 
在美聯準決定在5月加息50個基點,這是自2000年以來最大幅度的加息後,投票顯示對鮑威爾的廣泛支持。
 
根據CME FedWatch工具,市場目前預計6月加息50個基點的可能性為93%,7月再次加息50個基點的可能性為90%。
 
德國商業銀行分析師Daniel Briesemann表示:“通脹可能仍將高於大流行之前,因為勞動力市場緊張導致工資成本急劇上升。”“因此,美聯準仍然面臨大幅加息的壓力。我們的經濟學家預計,美聯準接下來的三場會議每次都會加息50個基點。到今年年底,關鍵利率可能達到3.0%。”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KITCO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