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債券 收益 美元 走低 黃金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隨著美國債券收益率和美元小幅走低,黃金收復部分失地

隨著美國債券收益率和美元小幅走低,黃金收復部分失地
路透社
2022年4月26日
 


週二黃金價格在上一交易日觸及近一個月低點後上漲,因美元小幅回落和美國國債收益率下降增加了黃金的吸引力。
 
截至格林威治標準時間02:49,現貨黃金上漲0.3%至每盎司1,902.46美元。美國黃金期貨上漲0.34美元至1,902.60美元。
 
美元從前一交易日創下的兩年高位回落,使得以美元計價的黃金更加便宜。
 
基準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也有所下降,增加了零收益率黃金的吸引力。
 
OANDA高級分析師Jeffrey Halley表示:“隨著中國放寬當地銀行的外匯儲備並設定中性美元兌人民幣匯率以支撐人民幣,亞洲出現了一些初步支撐。”他補充說,黃金的企穩看起來非常脆弱。
 
中國央行表示將加大對實體經濟的審慎貨幣政策支持力度,特別是對受COVID-19大流行打擊的小企業,以回應媒體對金融市場波動發表評論的問題。
 
與此同時,俄羅斯告訴世界不要低估它表示希望減少的核戰爭的巨大風險,並警告說西方常規武器是烏克蘭的合法目標,烏克蘭東部戰火紛飛。
 
在經濟和政治危機期間,金條被視為一種安全的價值儲存手段。
 

由於美國加息的不安,美元走強,黃金下跌超過1%
 
現貨白銀上漲1%至每盎司23.85美元,鉑金上漲0.6%至926.00美元,鈀金上漲2.1%至2,189.18美元。
 
週一鈀價下跌近13%,原因是對主要消費國中國進一步實施COVID-19封鎖的擔憂降低了汽車催化劑金屬的需求前景,這種金屬用於汽車尾氣以抑制排放。
 
哈雷說,與黃金一樣,鈀金的複蘇看起來很脆弱,北京COVID-19局勢的升級幾乎肯定會測試2,025美元的支撐位。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Business Recorder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