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鈀 俄羅斯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由於美國對俄羅斯的製裁弱於預期,黃金暴跌

由於美國對俄羅斯的製裁弱於預期,黃金暴跌
Yvonne Yue Li
February 25, 2022
 
(彭博社)- 黃金在早些時候飆升至17個月以來的最高點後下跌,投資者認為對俄羅斯的製裁弱於預期。
 
週四,在俄羅斯坦克、部隊和飛機進入烏克蘭數小時後,總統喬·拜登在白宮發表講話時承諾“給俄羅斯經濟造成嚴重損失”。但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Ed Moya表示,華爾街期待對俄羅斯採取更強硬的立場,例如,將他們從Swift國際銀行網絡中驅逐出去,並對普京總統進行個人制裁。
 
隨著烏克蘭危機加深以及俄羅斯與西方之間的僵局加速,投資者購買黃金作為保險。這有助於抵消美聯儲收緊政策等不利因素,這種不利因素預計會對金屬構成壓力。
 
“黃金獲利了結的時機已經成熟,因為交易員沒有看到將價格推高至2,000美元以上的明確催化劑,”Moya 說。“金價下跌過度,亞洲稍後價格可能會穩定在 1,900美元以上。”
 
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投資者湧向避險資產,金價早些時候升至2020年9月以來的最高水平。俄羅斯軍隊已經接近首都基輔,西方盟國看到它在數小時內下降。
 
現貨黃金一度下跌1.6%至每盎司1,878.44美元,下午3點報1,888.55美元。在紐約。紐約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金條上漲0.8%,收於1,926.30美元。
 
其他貴金屬也下跌,鈀價一度下跌6%,此前因擔心供應中斷而上漲9.5%至7月以來的最高位。俄羅斯生產全球約40%的鈀金。白銀和鉑金也走低,而彭博美元現貨指數上漲0.9%。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Bloomberg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