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實體白銀 銀幣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美國造幣廠1月售出500萬盎司白銀,創2017年以來最佳開局

美國造幣廠1月售出500萬盎司白銀,創2017年以來最佳開局
Neils Christensen
February 07, 2022
 
由於1月份價格在3美元的區間內波動,白銀市場在2022年開始時波動相當大;然而,根據美國造幣廠1月份的銷售數據,儘管價格波動,但貴金屬的實體需求依然強勁。
 
美國造幣廠的銷售數據顯示,它上個月賣出了500萬盎司的白銀,這是五年來最好的開局。數據顯示,銀幣銷量較2021年1月的478萬盎司增長4.6%。
 
一月傳統上是美國造幣廠最繁忙的月份。然而,分析師表示,隨著全球地緣政治不確定性的增加,消費者價格壓力繼續上升,投資者重返實體市場並不奇怪。
 
MKS PAMP貴金屬策略師Nicky Shiels表示:“總體而言,只要通膨仍然是一個擔憂,而且隨著我們越來越接近有爭議的美國中期選舉,我們將繼續看到對所有零售貴金屬產品的強勁需求。”
 
Shiels補充說,MKS PAMP在美國的一家子公司顯示,銀幣的溢價約為每盎司 8 美元,這表明對貴金屬的需求有多強勁。
 
盛寶銀行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白銀兌黃金表現不佳繼續使其成為投資者實體持有的有吸引力的金屬。
 
在經歷了2020年的大幅下跌後,去年金銀比穩步攀升,目前徘徊在80點左右。這意味著目前大約需要80盎司白銀才能等於1盎司黃金。該比率的歷史平均值約為50點。
 
Ole補充說,由於投資者開始擔心全球經濟在不確定性日益增加的情況下的健康狀況,他看到人們對黃金和白銀的實物需求重新產生了興趣。
 
“我們不知道貨幣政策將把我們引向何方,而且圍繞俄羅斯的地緣政治局勢存在很多擔憂,”他說。“如果你認為情況會變得更糟,那麼持有一些實物資產可能是有意義的。”
 
著眼於白銀的長期潛力,許多分析師仍然堅定地看好這種貴金屬,因為隨著各國尋求發展更多的綠色能源,它作為一種貨幣金屬和一種重要的工業金屬得到越來越多的支持。
 
銀是使用太陽能電池板的關鍵金屬。去年,太陽能行業約佔白銀工業總需求的 11%,消耗了超過1億盎司的貴金屬。今年的消費量預計將增長到約1.4億盎司。
 
由於投資者對美聯儲采取激進貨幣政策行動的預期不斷上升,預計白銀今年將繼續波動。然而,三菱業務發展主管喬納森巴特勒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到 2022年,不斷上漲的消費者價格和工業需求應該會提供一些支持。
 
“白銀今年將繼續受到支持,既是一種通脹對沖工具,也是一種與基礎設施和能源等關鍵增長領域相關的工業資產,”他說。“工業白銀需求將繼續受益於淨零碳排放競賽,特別是隨著太陽能光伏行業的增長以及白銀在電動汽車中的更多使用。”
 
Butler表示,他認為白銀價格全年平均約為每盎司23.50美元。
 
By Neils Christensen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