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Omicron QE 量化寬鬆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美聯準主席鮑爾搖擺鴿派,歸咎於Omicron的不確定性

美聯準主席鮑爾搖擺鴿派,歸咎於Omicron的不確定性
BY TYLER DURDEN
MONDAY, NOV 29, 2021
 
事實證明,Omicron變異對所有市場參與者來說都是萬能的。購買疫苗製造商(因為新需求)但購買大型科技公司(因為茶杯中的風暴);賣出石油(因為擔心封鎖/需求),但賣出收益率曲線的長端(因為“溫和、溫和”的症狀以及“通貨膨脹/增長”)。
 
但對於一位市場參與者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尤其是在他再次提名之後),因為美聯準主席鮑爾在銀行、住房和城市事務委員會舉行的冠狀病毒和 CARES法案聽證會之前準備的講話提供了一些見解他的下一步行動(在一些美聯準發言人像徵性地轉向更鷹派的立場之後)。
 
這是關鍵段落:
 
最近 COVID-19病例的增加和Omicron變異的出現給就業和經濟活動帶來了下行風險,並增加了通貨膨脹的不確定性。
 
對病毒的更大擔憂可能會降低人們親自工作的意願,這將減緩勞動力市場的進步並加劇供應鏈的中斷。
 
當它來自美聯準時,這種不確定性可能只意味著一件事......遠離錐度目前的軌跡(以及對何時可能發生起飛的任何猜測)。
 
當然,這真的很有趣,因為只有10%的華爾街受訪者在閃存數據庫民意調查中表示Omicron將在年底成為一個大問題......
 

 
但是,鮑爾的這一明確溫和的評論導致2年期收益率下降(現在低於週五的 Omicron收盤後)......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STIR已經推得更加鴿派,延續了週五的走勢,這可能導致鮑爾做出這個決定……
 

 
鴿派轉變的有趣時機……正如我們預期的那樣。量化寬鬆(QE)多久結束?
 
Brown主席、高級成員Toomey和委員會其他成員,感謝您今天有機會作證。
 
經濟繼續走強。去年夏天,Delta變異病例的增加暫時減緩了進展,抑制了此前家庭和企業支出的快速增長,加劇了供應鏈中斷,並在某些情況下阻止了人們重返工作崗位或尋找工作。財政和貨幣政策以及家庭和企業的健康財務狀況繼續支持總需求。最近的數據表明,9月後病例的下降與經濟增長的回升相對應。國內生產總值似乎有望在2021年增長約5%,這是多年來最快的增速。
 
與整體經濟活動一樣,勞動力市場狀況持續改善。Delta變量導致今年夏天就業增長放緩,因為與大流行相關的因素,例如看護需求和對病毒的恐懼,儘管對工人的需求強勁,但仍使一些人無法進入勞動力市場。儘管如此,10月份就業人數增加 531,000人,失業率降至4.6%,表明勞動力市場改善步伐有所反彈。要實現就業和勞動力參與的最大就業,仍有很大的餘地,我們預計將繼續取得進展。
 
經濟低迷並沒有平復,最不能擔負的人受到的打擊最大。特別是,儘管取得了進展,但非裔美國人和西班牙裔美國人的失業率繼續不成比例地下降。
 
與大流行相關的供需失衡導致某些地區的價格顯著上漲。供應鏈問題使生產商難以滿足強勁的需求,尤其是對商品的需求。能源價格和租金的上漲也在推高通貨膨脹。因此,總體通貨膨脹率遠高於我們2%的長期目標,個人消費支出價格指數在截至 10月的12個月內上漲了5%。
 
包括美聯準在內的大多數預測者繼續預計,隨著供需失衡的緩解,通貨膨脹將在明年大幅下降。很難預測供應限制的持續性和影響,但現在看來,推高通貨膨脹的因素將持續到明年。此外,隨著勞動力市場的快速好轉,疲軟正在減少,工資正在快速上漲。
 
我們理解高通貨膨脹會給人們帶來沉重的負擔,尤其是對那些無法滿足食品、住房和交通等必需品更高成本的人而言。我們致力於實現價格穩定的目標。我們將使用我們的工具來支持經濟和強勁的勞動力市場,並防止更高的通貨膨脹變得根深蒂固。
 
最近COVID-19病例的增加和Omicron變異的出現給就業和經濟活動帶來了下行風險,並增加了通貨膨脹的不確定性。對病毒的更大擔憂可能會降低人們親自工作的意願,這將減緩勞動力市場的進步並加劇供應鏈的中斷。
 
總而言之,我們明白我們的行為會影響全國的社區、家庭和企業。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公共使命。我們美聯準將竭盡全力支持就業全面復甦並實現我們的價格穩定目標。
 
謝謝你。我期待著您的提問。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zerohedge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