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中國黃金需求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中國千禧世代的黃金需求回升

中國千禧世代的黃金需求回升
Rajan Dhall 
Tuesday August 31, 2021
 
隨著印度黃金受到大流行的嚴重打擊,中國千禧世代似乎正在收拾殘局。在國內,20-30 歲的人似乎有一種趨勢,其中黃金正在大規模捲土重來。
 
由於消費者對黃金首飾的需求顯著增長,中國對黃金的需求錄得強勁反彈。今年上半年,黃金首飾的銷售增長,例如由現代和傳統設計製成的金手鍊、吊墜、耳環和項鍊。
 
業內人士表示,中國對傳統黃金首飾的需求大幅上升。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和六福控股國際有限公司等公司報告稱,對其傳統黃金首飾的需求增加。除此之外,據報導,任何黃金首飾製造商都在增加對傳統黃金的投資,因為他們認為這種趨勢可能會持續更長時間。
 
WGC中國董事總經理Roland Wang表示,“年輕一代是在中國經濟強勁的時候長大的,他們對中國的發展更有信心,對西方文化的欽佩可能更少,”。他補充說:“他們希望在日常生活中擁有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這可以通過他們的穿著或他們如何裝飾他們的家來體現……傳承黃金可以實現這一點。”
 
世界黃金協會(WGC)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自2020年中期以來,需求回升是顯而易見的,從而幫助該國將黃金首飾需求翻了一番,使其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中國黃金需求的激增遠遠抵消了印度需求下降的影響,印度繼續受到大流行的嚴重打擊。
 
根據行業和市場研究諮詢公司北京智研科信諮詢公司的數據,2017年至2019年間,中國的遺產黃金市場增長了十倍,預計到 2024 年將達到近1000億元人民幣(154.3億美元)。預計其在中國黃金首飾市場的份額到2024年,這一比例將從 2017年的不到2%躍升至近四分之一。
 
北京智研科信諮詢在1月份的遺產黃金報告中繼續表示“黃金珠寶企業正在迅速認識到文化價值的重要性並正在深入挖掘”。
 
By Rajan Dhall
 
炫麗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