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俄羅斯 金條 金幣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淘金熱:據報導,俄羅斯人自 2014 年以來購買了創紀錄數量的貴金屬

淘金熱:據報導,俄羅斯人自 2014 年以來購買了創紀錄數量的貴金屬
Sofia Chegodaeva
Dec 12, 2021
 
專家表示,現在黃金需求如此旺盛的原因是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當貨幣變得非常不穩定時,事實證明它是一種風險較小的投資。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自2014年以來,俄羅斯人購買了創紀錄的黃金數量。報告指出,他們在過去9個月中購買了4噸金條和金幣,比上一年增加了8%。
 
黃金投資在其他國家也變得非常流行,過去九個月美國人購買了91.3噸黃金(+79%),而中國和印度的黃金購買量分別激增了54%和24%。
 
購買黃金數量的巨大差異可以歸結為俄羅斯對金條徵收20%的增值稅(VAT)稅率,這是世界上最高的。俄羅斯當局最近一直在考慮一項取消黃金投資增值稅的法案,作為支持國內黃金需求的更廣泛計劃的一部分。根據最新報導,他們將從 2022年開始實施這項計劃。
 
然而,一些專家和官員一直對這項法案獲得批准後俄羅斯潛在的預算損失以及該國黃金耗盡的風險表示擔憂。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sputnik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