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委內瑞拉 黃金 白銀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小心這種殘酷的隱形稅

小心這種殘酷的隱形稅
By Jim Rickards
Nov 6, 2021
 
• 一種已經適用於所有人的稅種,不需要任何立法或法院批准……
• 絕望的委內瑞拉人轉向黃金……
• 然後Jim Rickards分享了現在要考慮的資產
 
親愛的讀者,
 
已經有一種稅適用於所有人,不需要任何立法或法院批准。這是通貨膨脹稅。
 
通貨膨脹讓你的錢更不值錢。如果您有任何類型的固定收入,例如債券利息、年金、保險支出、固定福利退休計劃或其他收入流,您可能會收到相同金額的美元,但由於購買力下降,但仍然貶值。
 
這就是通貨膨脹稅。
 
它也適用於工資。如果你加薪2%,但通貨膨脹率為5%,那麼即使加薪後你的實際收入也只下降了3%。這也是通貨膨脹稅。
 
通貨膨脹剛剛達到30年來的最高點。2021年9月,通脹年率上升4.4%,為1991 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經濟學家們爭論最近的通脹上升是暫時的還是會持續下去。我認為通貨膨脹主要是暫時的(在短期內,而從長期來看,我們會看到通貨膨脹)。
 
但無所謂,關鍵是今天通貨膨脹來了,你的購買力正在下降。
 
短期內我們不會面臨惡性通貨膨脹之類的問題。但是一旦通貨膨脹變得根深蒂固,就很難停止。它最終會變得多糟糕?
 
您可能知道1920年代初期的德國惡性通貨膨脹。但是對於惡性通貨膨脹的現代例子,看看委內瑞拉正在發生的事情......
 
它剛剛從其貨幣玻利瓦爾(the bolivar)中刪除了六個零。100萬玻利瓦爾紙幣被新的1玻利瓦爾紙幣所取代。舊的100萬玻利瓦爾紙幣價值0.25美元。這就是新玻利瓦爾貨幣的匯率。
 
這意味著偽裝成重新面額的玻利瓦爾貶值了100,000,000%。
 
委內瑞拉在幾年前也做了類似的事情。現在惡性通貨膨脹正堆積在惡性通貨膨脹上,以至於貨幣幾乎一文不值。
 
當然,委內瑞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們是為一條麵包支付700萬舊玻利瓦爾的人(如果他們能找到的話)。當事情變得如此糟糕時,公民們不再玩政府的金錢遊戲,並開始尋找保值且易於接受的替代貨幣形式。
 
在委內瑞拉,新的貨幣形式也是最古老的貨幣形式: 黃金。
 
委內瑞拉人在非法金礦工作,並設法從他們的工具和採礦設備上刮下幾片黃金。這些薄片放在口袋裡隨身攜帶,是值得信賴的交換媒介。
 

*新聞標題* 委內瑞拉人折斷金片來支付餐費,剪髮服務


美國的通貨膨脹可能與委內瑞拉的通貨膨脹完全不同,讓我們說清楚。但是,通貨膨脹正在上升,美國最好的對沖工具與委內瑞拉最好的對沖工具一樣: 黃金。
 
對沖通貨膨脹上升的 #1方法
 

*標題: 美國通貨膨脹率創13年新高 

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汽車、食品和彈藥的價格都在上漲。
其中一些原因是供應鏈問題、野火和旅行限制。
但是,如果您認為價格會回到2019年的水平……再想一想。
 
對於大多數商品,如果它們保持我們今天看到的已經很高的價格,我們將很幸運。
如果你開始看到通貨膨脹,你今天應該考慮保護你的錢。
對沖通脹壓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是持有黃金。
擁有黃金是一種快速、簡單且安全的方式,可以保護您的資金免受通貨膨脹的稀釋。
 
期望政府在短期內削減赤字支出或印鈔是沒有希望的。擔心通脹的投資者不得不求助於自救。
 
除了黃金,您還應該考慮白銀、土地、商品和能源和自然資源領域的某些股票。
 
不要等到通貨膨脹吃掉你的收入。現在是時候使用這些傳統對沖中的一種或多種來保護自己免受通貨膨脹的影響了。
 
Regards,
 
Jim Rickards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Hard Assets Alliance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