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 金價 美元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荷蘭銀行表示,黃金價格前景“仍為負面”:準備好到2022年底達到1,500美元

荷蘭銀行表示,黃金價格前景“仍為負面”:準備好到2022年底達到1,500美元
Anna Golubova
Monday October 11, 2021
 
黃金無法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正在造成損失,荷蘭銀行現在預計黃金今年將收於1,700美元,明年收於每盎司1,500美元。
 
“今年到目前為止,金價已下跌7.5%。金價前景仍然消極。我們將年底預測維持在每盎司1,700美元,並將2022年底維持在每盎司1,500美元,”荷蘭銀行高級貴金屬策略師Georgette Boele在一份報告中說。
 
自 6 月以來,黃金一直處於下行趨勢,美元走強和美國國債收益率走高對價格構成壓力。
 
Boele寫道,此外,由於通脹擔憂,市場已經開始消化美聯準加息的步伐,這對黃金造成壓力。
 
“投資者已經調整了對美聯準的預期。他們預計美聯準加息的速度會比他們早先預期的更快。而且,美國2年期國債收益率和2年期實際收益率已經上升以反映這一點。此外,美元上漲了5 %今年。當美元上漲時,黃金價格往往會走弱,”她解釋道。
 
這家荷蘭銀行在今年剩餘時間和明年仍然看空黃金,理由是全球貨幣政策條件收緊以及美元走強。
 
“一些央行已經開始,例如挪威、新西蘭、巴西和韓國的央行。我們預計美聯儲將在2023年初開始加息,而英格蘭銀行和加拿大銀行可能會在此之前加息,”Boele 表示.“與其他央行相比,歐洲央行、日本央行、澳大利亞儲備銀行、瑞典央行和瑞士央行可能會更晚加息,但方向是收緊而不是放鬆。”
 
緊縮的貨幣政策通常對黃金來說是個壞消息,因為它會引發政府債券收益率的上升。
 
“我們預計美元將進一步上漲。這可能是小幅上漲。美元走高通常對金價不利,”Boele補充道。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Kitco News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