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炫麗 通膨 寬鬆政策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Fed不得不收緊QE?避險專家警告:美股恐崩跌20%

Fed不得不收緊QE?避險專家警告:美股恐崩跌20%
2021/05/18 10:3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通膨擔憂上升已使近期美股出現動盪,1位避險基金創辦人警告,當聯準會(Fed)暗示今年稍晚將終結寬鬆貨幣政策時,美股恐再崩跌20%。
 
美國Satori Fund創辦人Dan Niles近期向《雅虎財經》表示,隨著通膨數據超乎預期,以及各國央行逐步縮減寬鬆貨幣政策,這很可能會使Fed提前採取措施減少寬鬆政策。
 
Niles指出,若食品、能源、住宅價格持續迅速飆漲,Fed將「別無選擇」,預計到今年夏天,Fed將暗示放慢每月購債1200億美元的步調。
 
報導指出,Fed官員仍堅信,通膨上升只會是經濟從疫情中重新開放的暫時性過程,但美國勞工統計局數據顯示,美國4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4.2%,是自2008年9月以來最大增幅。
 
Niles表示,世界其他經濟體已釋出訊號,打算擺脫疫情期間實施的貨幣寬鬆政策,包括加拿大央行、英格蘭銀行在內都已展開行動,這將促使Fed更快採取行動。
 
正如Niles先前所述,市場的10年期平衡通膨預期正處於自2013年來最高水平,Niles預測美股將出現10%到20%的修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來源: 自由財經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