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OS珠寶 Online Shop
歡迎參觀OS,購買商品請先 會員登入 or 新註冊

第三季度股票風險:隨著財富基金重新平衡投資組合,股票可​​能損失2000億美元-摩根大通

新聞報導
第三季度股票風險:隨著財富基金重新平衡投資組合,股票可​​能損失2000億美元-摩根大通
 我們迅速總結了今天必讀的新聞報導和專家意見,以推動貴金屬和金融市場發展,並在幾分鐘之內陷入困境。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稱,隨著財富基金重新平衡其投資組合,第三季度可能有多達2,000億美元的股票流出。
 摩根大通(Nikolaos Panigirtzoglou)領導的摩根大通策略師在本週的一份報告中寫道,這種拋售可能是自3月份COVID-19大流行首次沖擊股市以來的最大負面挫折。
 這些策略師說:“鑑於本月股市深度的急劇下降,這種負的再平衡流量變得更加成問題。”

 該數字包括養老金和主權財富基金-美國設定受益的養老金投資組合,挪威的石油基金和日本的政府養老金投資基金。

 策略師們解釋說,資產組合的再平衡並不稀奇,但是在全球股市飆升超過固定收益回報之後,將特別需要對資產組合進行重新調整,以保持優先的目標資產配置。
 這可能是本季度股市面臨的主要風險。其他風險包括不確定的經濟復甦,某些地區的估值緊張,11月美國大選前後的動盪以及對美聯儲的依賴。

 儘管有警告,但摩根大通建議將潛在的股票拋售視為購買機會。
 他們說:“從中長期來看,鑑於整體股票頭寸仍然很低,我們仍然有很大的上漲空間。” “未來幾週股市和風險市場的回落可能代表著購買機會。”
 
安娜·古魯波娃(Anna Golubova)
 
Source: By Anna Golubova
For Kitco News
https://www.kitco.com/news/2020-09-17/Risk-to-stocks-in-Q3-Equities-could-lose-200-billion-as-wealth-funds-re-balance-portfolios-JPMorgan.html
 

發佈日,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